close

已經抵達波士頓第三天了

現在已經是晚上時間,準備進入睡眠狀態

一直以為沒有時差問題的我,沒想到這次大大的碰壁

所以白天到下午都硬撐著,到晚上12點才允許自己睡覺

 

 

接著來記錄一下當天抵達的方式

也推薦給以後想來波士頓玩的朋友們

 

台灣(桃園國際機場)→美國(加州洛杉磯國際機場)→美國(波士頓羅根機場)

推薦有國際學生證的學生們,一定要好好利用自己的福利

出國買機票也有優惠唷!!!

 

到了波士頓機場,因為有朋友的接機所以還蠻順利就到租屋處了

如果來旅遊的朋友,可以搭乘波士頓的地鐵系統 銀線(Sliver Line)到離你住宿比較近的點

或者是有 Uber app的朋友也可以事先下載,第一次使用還會有$20回饋金唷 ^_^ 

 

因為發生了一些事,孤獨感爆炸,

前兩天都是一個人在家爆哭,然後看到照片跟家鄉的東西就特別想念

一度鬼撞牆的想著說〝為什麼我要白癡自己一個人來這鬼地方,我好想回台灣喔~〞

接著又是瘋狂的狂哭,自怨自艾

但是,真的要感謝台灣的朋友,跟在這邊認識的台灣朋友

每個貼心的開導跟鼓勵,讓我有重新振作

每次和艾先生還有家人聊天都會忍不住想要爆哭...

不過,也是因為你們,讓我有追夢的勇氣了 !!!

 

生活起居、伙食家用品、文具床具等都已經OKAY完畢

就等我好好探險這個大城市~~~  來為各位好好地介紹囉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mile4ev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